会议介绍

各位危重病医学界同道、朋友们: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医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福建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科医师分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褔建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年会暨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2021(CCCC2021)”将于2022年1月6日-9日在美丽的滨海城市福州召开。自2009年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成立至今,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每年均吸引数千名来自全球及全国各地的从事危重症事业的医护及相关行业人员参与,进一步促进了重症医学医师的学术交流,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我国重症医学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即将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年会暨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2021(CCCC2021)”将继续秉承一贯的国际交流传统,邀请全球知名专家同道们就重症医学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新方法和临床实用性相关内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地学术交流与探讨。会议期间还将继续开展Workshop、专家面对面、病例讨论、优秀论文交流等精彩纷呈的学术活动。

百叠青山江一缕!至今已有7000多年历史文化积淀和2200多年建城史的榕城福州,是东南沿海重要都市,是海峡西岸经济区政治、经济、文化、科研中心以及现代金融服务业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悠久的历史,给福州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福州,这座兼具古今文明的美丽城市正热忱期待您的到来!

会议动态 查看更多
距离会议开始还有
--
--
--
--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22年1月6-9日
报到日期: 2022年1月6日
Workshop: 2022年1月6日
开幕式时间: 2022年1月7日
投稿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10日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月5日